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月的横琴,每一天都超精彩!

http://www.cnair.com 2020-11-03 09:3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月,你好!

  如果以为这个月只有买买买,那就大错特错了。横琴的十一月,可是精心准备了一大波惊喜!欢乐不止,动感不息,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向您发出诚意满满的邀请,各位客官还请注意查收!

  01★

  主题:2020创新方邻里美食季+横琴保拉纳啤酒节

  时间:2020.10.30-2020.11.21

  地点:横琴创新方

  民以食为天,吃货们的福利来啦!不管是豪华酒店的西式大餐、精致十足的咖啡饮品、还是浓郁风味的澳葡茶点……创新方通通满足,吃起来超过瘾!

  另外,横琴保拉啤酒节2020也于每周五、周六开启了狂欢派对模式。约上一帮好朋友,吹着风坐在热闹的露天花园里开杯畅饮,年轻人周末的正确打开方式get√

  02★

  主题:Workshop工作坊手作黏土

  时间:2020.10.30-2020.11.15(每周末)

  地点:横琴创新方

  喜欢DIY的朋友可别错过每周末Workshop工作坊的美食创意手作活动,用黏土亲手创作出“美味”的小甜点,过程超治愈!完工后的作品也记得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惊喜不断,听说现场还有兔女郎及魔术师随机发放礼品,幸运儿会是你吗?

  03★

  主题:步步惊“星”捣蛋节+奇趣万圣感恩月

  时间:2020.10.31-2020.11.15

  地点:星乐度·露营小镇

  让肾上激素一路飙升的万圣节,袭来了!今年星乐度·露营小镇安排了一系列欢乐节目,除了有令孩子们步步惊“星”的捣蛋节活动,音乐使者、欢乐小丑等也将在每周末为大家奉上精彩纷呈的表演,还有专为万圣节准备的特色演出,让欢声笑语在星乐度永不落幕。

  04★

  主题:横琴首届极光之夜裸眼3D光影艺术

  时间:2020.11.6-2020.11.12

  地点:横琴购口岸商业广场

  不用跨越半个地球,横琴购口岸商业广场就可让你看到极光!

  流光溢彩的斑斓,让光与影交错在漫漫极光中,在初冬伊始来一场浪漫的光之盛宴。

  05★

  主题:2020年横琴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琴澳杯”男子篮球比赛

  时间:2020.11.2-2020.11.16

  地点:横琴社区体育公园篮球场

  迎“篮”而上,尽展横琴风采。

  为加快体育事业发展、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融合,横琴新区社会事务局将在十一月中上旬举办“琴澳杯”男子篮球比赛。搬出小板凳,让我们为篮球选手们呐喊助威!

  06★

  主题:爱卡趣野营

  时间:2020.11.7-2020.11.8

  地点:狮门娱乐天地/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横琴长隆海洋王国/星乐度·露营小镇

  穿越林间小路去俯瞰横琴之角,呼吸清新空气去拥抱大自然……通过多点线路打卡环游横琴岛的“趣野营”,将开启一场别样的营地之旅,让心灵远离尘嚣,回归自然。

  07★

  主题:“动感横琴·2020横琴运动休闲季”第四场“X4赛道——真人CS”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14(周六)

  地点:横琴石博园

  在被石趣文化环绕的园区,一边呼吸着清新自然的空气,一边来一场“枪”林“弹”雨的真人CS对战,想想都超刺激!说不定还能在battle中感受速度与激情,收获未知的力量与勇气!

  08★

  主题:“动感横琴·2020横琴运动休闲季”第五场“X5赛道——有氧健身”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21(周六)

  地点:励骏庞都广场

  “X5赛道——有氧健身”的设置,不仅对于零基础的新手来说no problem,还提供了一个与小伙伴一起斗舞的好机会。一边在爵士舞学习中挖掘自己的无限潜能,一边在充满欧式风情的“城堡“中当一回舞后,尽情释放自己!

  09★

  主题:2020年“琴澳杯”草地掷球友谊赛

  时间:2020.11.21-2020.11.22(周末)

  地点:珠海横琴木香草地滚球场(中国掷球协会草地滚球室内培训基地)

  以“靠近为赢”作为衡量标准的草地掷球,是个集运动竞技与休闲娱乐于一体、脑力活动与体力锻炼相结合的小众运动。相信草地掷球的加入,会为横琴丰富多元的运动项目又添一名新成员。

10★

  主题:“动感横琴·2020横琴运动休闲季”第六场“X6赛道——勇者挑战”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28(周六)

  地点:横琴创新方狮门娱乐天地

  破冰行动进行时!在狮门娱乐天地的分歧者专区,各种各样高难度的位置障碍项目正在前方等待,你是否有足够的勇气迈出第一步,去挑战自己的极限?

  莫道岁月晚,休说秋日长。

  转眼间2020年剩下最后两个月,趁着天气凉爽,阳光正好,赶紧去气候宜人、精彩不停的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上浪一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