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深圳=博鳌首班直飞航班顺利执行

http://www.cnair.com 2020-10-25 22:1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0月25日,海口——中国航空路旅游网讯:(通讯员 周炜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已于今日开通深圳=博鳌直飞航线,首班航班于今日21:26从深圳宝安机场起飞,计划于22:45分抵达琼海博鳌机场。该条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海南地区航线网络,便利海南进出港旅客出行,同时促进琼海与深圳两地的经济旅游文化交流,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新开深圳=博鳌航线航班号为HU7045/HU7046,每周执行四班,班期为周一、三、五、日;航班时刻为每周一、三、五19: 20深圳起飞,20:50到达博鳌,22:20博鳌起飞,23:55到达深圳;每周日21:10深圳起飞,22:45到达博鳌,23:30博鳌起飞,0:55到达深圳。

  据悉,海南航空已于今年7月份新开北京=博鳌直飞航线,并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内医院合作,联合打造“康养航线”及航线机票附加产品。除即将开通的深圳=博鳌航线外,10月底还将新开成都=博鳌直飞航线,届时,海南航空冬春季将在博鳌运营3条航线,每周执行航班量28班。新航线的开通,将为从内地往返海南博鳌的公商务、旅游、度假等需求旅客提供便捷的航空运输服务,更为自贸港建设吸引客流,为促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带动旅游、餐饮、康养等相关产业发展起到更多助力与促进的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