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完成航管楼RS4200甚高频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20 13:45: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0月18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根据技保中心秋季换季安排,对所辖航管楼RS4200甚高频设备进行换季测试以及排除安全隐患的工作。

  航管楼现有RS4200设备4套,分别为航管楼RS4200 VHF 8信道,航管楼RS4200 VHF 16信道,航管楼RS4200 VHF 单信道及通播单信道。主要涉及塔台、航空签派等本场范围内频率以及区调、进近异址备份频率的使用。本次航管楼RS4200甚高频设备换季重点一是检查所有设备主备切换,保障换季后设备能正常、稳定、安全的运行;二是检查天馈系统连接、系统接地、避雷器,保障设备在恶劣天气下的正常运行;三是彻底清洁设备内外部灰尘,避免灰尘影响设备运行;四及时对监控系统信号连接和功能测试,保障做到对设备的24小时实施监控;五利用专业测试电脑和仪器仪表对设备及备件各项参数进行详细测试并记录。

  通过此次秋季换季工作,及时排除了设备潜在的故障点和发现安全隐患问题,通信室全体员工将认真完成换季工作,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更好守护地空通信安全。

  作者:樊启光 高建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