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圆满完成“双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20 13:4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涛)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持续迎来航班高峰,日均航班架次迅速攀高,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多项措施,确保各项安全工作的实施,圆满完成了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空管保障任务。

  首先,“中秋、十一”黄金周前夕,通信室提早部署和准备,制定保障方案,开展节前教育,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及时检查科室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的执行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要求各班人员严格履行职责,将安全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其次针对近期的安全形势和近期不正常事件进行案例分析,加强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同时,对科室所辖甚高频、内话、数字空管、记录仪等系统进行全面检查,并联合供电室进行了设备供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高节日期间设备运行效能。最后节日期间加强设备巡视及特殊天气设备保障。

  通信室值班人员在合家团聚、举国欢庆的节日里,坚守岗位,与空管各一线单位保障人员共同全力保障空中交通安全,为广大旅客平安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祖国庆生保驾护航,顺利圆满完成了此次黄金周假期航班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