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再耀江城,武汉智慧大厦签约山水富丽华酒店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20-10-16 17:5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与武汉龙阳科技产业集团于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57号龙阳智慧大厦酒店正式签约,随着龙阳智慧大厦山水富丽华酒店项目推进,华中重镇武汉将迎来第二家山水富丽华酒店品牌。

  酒店所处的汉阳区是武汉这座英雄之城的起源之地,不仅有古琴台、晴川阁、归元禅寺等历史人文景观,同时诞生过汉阳铁厂、汉阳兵工厂等洋务企业汉阳区也是开启中国近代工业文明的发祥地之一。目前汉阳产业支柱主要为烟草制造业、汽车及汽车零配件制造业及生物医药行业,商业主要集中在王家湾、人信汇、摩尔城三大商圈,并和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一样距离都在一公里内。酒店项目总面积为1.18万平米,其中1楼为大堂,4楼为餐厅、健身房及多功能厅,200余间客房集中在19-25楼,酒店将按照国际五星酒店标准开始装修,预计2021年3月对外营业。

  龙阳智慧大厦物业投资人非常看好与山水富丽华酒店品牌合作前景,他在考察过武昌区张之洞路268号首家武汉山水富丽华酒店后,从酒店整体环境以及服务管理等体验环节严格对比评估,高度认同山水富丽华酒店品牌全方位让客人身心回归自然的住宿服务理念,并且相信这种服务理念有助于汉阳高端客流和商流的全面复兴。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总裁助理刘炜表示,“山水富丽华酒店”是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旗下精心打造的国际化高端商务酒店品牌,山水富丽华将东方的温情与韵味,西方的简约和新潮合而为一,刚中带柔,营造舒适开放自由的休闲氛围。

  旗下第一家山水富丽华酒店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张之洞路267号,地理位置优越,是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在湖北地区打造的首家高端豪华酒店品牌,酒店以荆楚特色、海韵与舰船文化为主题,酒店大堂正中的巨幅浮雕成为视觉中心,闻名天下的“黄鹤楼”、“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长江大桥、纵横海域极具震撼的辽宁舰、乘风破浪的各类旗舰……栩栩如生的浮雕技法让一个恢弘巨作跃然展现,荆楚风韵与旗舰情怀,山水意境与古典情怀,两者交相辉映,相得映彰。

  第二家山水富丽华酒店位于山东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座集合了体育场、酒店、体育运动学校以及健身体育公园在的体育综合体,其中承担省运会会务及住宿接待的酒店物业建筑面积15.82万平方米,山水富丽华酒店客房规划300间,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SPA水疗中心及不同风味餐饮场所,另设1500平米大型宴会厅以及10000平米会展中心。作为日照市经济开发区重点投资项目,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通过服务创新赋能日照“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将山水富丽华酒店打造成驱动日照”体育+旅游“新经济振兴的样板店。

  刘炜表示,此次武汉富丽华酒店再次签约,充分说明了山水富丽华品牌受到了消费者和投资人的一致好评,山水酒店将不断技术和服务创新,调集最优质的团队和资源打造这座全新标杆旗舰店,通过打造助力振兴汉阳经济发展的酒店样板,携手合作伙伴在流传高山流水典故的武汉汉阳再次谱写强强合作新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