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高端休闲酒店格菲酒店,江城绝佳的赏玩之地

http://www.cnair.com 2021-05-07 18:1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线贯通,两江交汇。三镇雄峙,九省通衢,这里是武汉。这里有摩登都市,也有壮美山川;长江汉水相交,奏出和谐乐章;十一座大桥锁长江之水,贯通天堑;珞珈之山,雄踞东湖之南;从来大师云集,兼容并包。

  江流天地外,山色有无中。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这个季节来遇见格菲武汉墨水湖国博永旺酒店 (VX Hotel),感受江城独特韵味吧。

  明亮雅致

  格菲酒店(VX Hotel)是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中高端休闲酒店,以青春、放松为主题,采用米黄色、绿色及蓝色的搭配,运用山水艺术挂画内饰,搭配以悠扬的音乐,让客人踏入酒店能感受昂扬向上的青葱岁月,为旅途带来满满活力。

  酒店拥有互动式社交大堂,空间氛围灵动,充满时尚设计感的茶几和淡雅色调沙发靠椅,在灯光之下错落其间,疏密有致,是宾客休憩闲聊的理想之地。客房里,简洁的线条和格栅设计构筑了室内背景,简明的材料糅合了当代设计和传统细节,低饱和度的颜色宁静而舒适。

  舒适服务

  酒店拥有各类不同客房让您选择,房间干净、舒适、时尚,WiFi全覆盖、24小时热水、冷暖空调,让您感受舒适惬意。酒店以灵动空间、自助式营养早餐带给您清新愉悦的味觉享受;多功能会议室可容纳50人左右,满足您约谈会务需求;还提供免费停车服务等,适合您商务会友、休闲的需求,是您出差旅行的不错之选。

  优越位置

  酒店具体地址在武汉市汉阳区四新南路199号,东临武汉国博中心,西临永旺梦乐城、东风本田公司;离地铁3号线汉阳客运站、地铁6号线国博中心南站,只需约8分钟车程,离武昌火车站约10公里,交通便利;距离归元禅寺、古琴台不远,可忆高山流水之情。格菲酒店(VX Hotel),为您提供一种自然自在的商旅生活体验,热情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