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航人”大爱无疆照顾突发疾病旅客及婴儿

http://www.cnair.com 2020-10-16 16:22: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海航集团旗下首都航空JD5562海口-桂林航班一名携带一岁婴儿出行的旅客在候机时突发疾病,首都航空员工丁玲、周景君、孙斌、王鹏昊用真心履职尽责,用真情服务旅客,联系急救将旅客送医并全程照顾旅客及婴儿,以实际行动展示首航人“无疆大爱”的企业文化理念,获得旅客称赞。

  首都航空JD5562海口-桂林航班按正常程序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等待上客,候机期间,一名推着婴儿车的女性旅客突发焦虑症并伴随全身抽搐,在登机口寻求工作人员帮助,经机场航医初步诊断后决定送至海口市187医院。首都航空海口基地地面保障室经理王鹏昊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将旅客送医就诊,持续跟进旅客治疗情况,在了解到旅客在海口没有其他家人朋友的状况后随即向公司反映,并协助旅客及赶来海口的家人处理票务等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