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召开2020年度冬季除冰雪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0-12 13:1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曹浩贤 宋俊科)近日,图木舒克机场召开了2020年度冬季除冰雪协调会,机场领导及其各部门主管就此次会议成立除冰雪小组,为冬季航班按章运行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中,重点讨论了道面、机坪等航空器运行区域的除冰雪方案,针对即将到来的雨、霜、雪、道面结冰等冬季恶劣复杂天气,总结以往经验,细化完善除冰雪保障预案。明确各部门具体责任和除冰雪划分的范围;明确该特情下除冰雪的具体顺序;核实、清点了各部门除冰雪工具,并对损坏、缺少的工具查漏补缺,为冬季机场安全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严格落实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思路,旨在保障冬季机场正常开放、安全运行,努力减少冰雪天气对飞行安全和航班正点造成的影响,提高除冰雪效率,最大限度的满足机场的正常开放和旅客出行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