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藏在京津冀里的童话王国,迁安天元谷魔方玩国圆你儿时梦想!

http://www.cnair.com 2020-09-28 19:4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提到童话王国,我们总能想到迪士尼动画里那五彩缤纷的大花园、雄伟壮观的梦幻城堡……童话王国似乎有一种魔力,把你拉回无忧无虑的童年。近日在京津冀区域,一座大型童话王国“迁安天元谷”已新鲜出炉。迁安天元谷首创“主题乐园+民俗街区”的全新模式,拥有魔方玩国亲子民俗科技乐园、轩辕部落黄帝文化主题游乐岛、热浪岛室内恒温休闲水公园、轩辕里民俗体验区、孤竹驿文化休闲区、滦河水世界娱乐区在内的六大主题园区,是室内亲子科技体验乐园,也是国内第一个主题游乐岛。

  来迁安天元谷,千万不能错过占地面积达3万平米的 “魔方玩国”主题园区。魔方玩国结合华夏传统文化尤其是迁安本土文化与现代虚拟数字技术,打造了一个集民俗互动体验、传统寓教于乐、亲子旅游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民俗亲子室内科技娱乐体验馆。

  传统民俗融合先进技术,在童话中传承历史文化

  魔方玩国将传统童话故事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打造“烽火极速”虚拟过山车、“女娲补天”魔幻剧场、“精卫填海”环境5D影院、“黄帝胜迹”飞翔影院、“大地震”等众多充满民俗童话色彩的寓教于乐项目。

  在“黄帝胜迹”飞翔影院中,巨大的球幕营造了一个壮美写实的历史景观,你可以乘坐特制的“飞翔”座椅,翱翔在震撼的历史长河中。飞越龙山、穿过爪村、掠过濡水……以第一视角领略迁安从远古至现代的历史变迁,通过游乐的方式汲取历史文化知识。在“大地震”项目中,通过液压系统平台,结合光电、声像系统模拟地震时的晃动、雷鸣、闪电、刮风等惊险场景,营造一个逼真的地震现场,感受地震威力,在体验中学习逃生知识。魔方玩国的寓教于乐项目还不止于此,在这里,你能学到各种好玩有趣的历史、地理以及神话故事,在玩耍中传承历史文化。

  魔幻与趣味同行,畅享童年的欢乐港湾

  除传统童话色彩的游乐项目外,魔方玩国还准备了众多针对孩子们玩耍的趣味娱乐项目,如儿童版跳楼机“弹跳精灵”,小朋友们可以乘坐16只外形靓丽的小青蛙腾空而飞,体验惊险刺激;再如适合全家人一起乘坐的“爬山车”,在绵延起伏的立交轨道上盘旋,体会翻山越岭和飞越时空的感觉;还有充满卡通趣味的儿童话剧表演剧场——“森林剧场”,让孩子们置身在奇幻的森林世界中,欣赏一场精彩绝伦的多媒体话剧表演秀;魔方玩国还规划建设了两条民俗文化互动街区“嘻哈街” 和“糖果街”,汇聚几种不同主题的手工作坊,陪孩子们一起制作面包、蛋糕等美食,增进亲子感情,享受甜蜜的家庭时光。

  当然,这些只是天元谷童话王国里的冰山一角,还有融合了声、光、电元素的“奇幻魔方”智能光影互动、动感刺激的“烽火极速”虚拟过山车、仿冰雪奇缘设计的“冰川风暴”、充满魔法气氛的“儿童小火车”等,每一处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更多好玩有趣的项目等你亲自来体验。10月1日,迁安天元谷正式开启试运营!朋友们,快带上你的家人一起走进迁安天元谷,畅享童话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