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球网红大赛(安国)颁奖盛典将举行 安国网红打卡地应运而生

http://www.cnair.com 2020-09-27 14:5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河北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暨全球网红大赛(安国)颁奖盛典将举行。草到安国方成药,药经祁州始生香。观药花、吃药膳、看中医……中医药与旅游深度融合,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使安国中医药健康旅游活力迸发,深挖千年药业史积淀,彰显安国独特的文化魅力。

  疫情后时代,在国家政策的号召下,各地利用现代最先进的数字网络,以多种形式开展针对旅游文化产品、地域特类产品、区域特色等进行宣传推介活动,以此拉动内需,推动经济发展。

  2020年9月25、26、27日“全球网红大赛(安国)颁奖盛典”将举行, 活动以科技、 创新 、 品牌 、融合为主题,运用新产品、新技术、新零售、新模式等现代媒体手段和现代营销方式通过线上线下系列活动,网红打卡、网红直播带货、颁奖晚会、供应链项目对接等形式展开,拓宽中药产业销售渠道,为河北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赋能,吸引更多人参与,传承中医药传统文化,让世界看安国,让安国的千年历史文化走向世界。

  组委会主席刘彩云兴奋的说:“如果你来了安国, 晴空万里,蓝天白云,这里的美景让你流连忘返, 药博园一望无际的花海、农业园数不胜数的中药苗,数字中药都千余种的中药让你眼花缭乱,药都安国的现代化建设雄伟壮观更是让你一饱眼福,夜晚你还将徜徉在药王庙、国际会议中心,饱览安国灯火阑珊的夜景。”

  目前是流量经济和粉丝经济时代,为了给更多人平台,实现梦想,更深一步体现网红的价值,大赛总策划总导演杨志平表示:“联动网红、明星、影视文化,盘点各行业素人跨界网红事件,打造网红新势力榜单,每个网红将通过短视频段子、直播带货、才艺比拼等,评委根据各个直播间带货的情况、销售情况和气氛,评选出各个奖项,届时明星、专家将给网红颁发荣誉证书,给予技艺上的肯定,奠定网红转型成明星的发展之路。

  全球网红大赛(安国)颁奖盛典由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全球网红大赛颁奖盛典组委会、药都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百草方和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河北红满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艺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黄埔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安国冠彤隆商贸有限公司、沧州百灵鸟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涿州久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安国市骊驰商贸有限公司、河北医德康盛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安国数字中药都为鸣谢单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