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志在蓝天”航空大赛助力航空强国梦

http://www.cnair.com 2019-10-19 11:48:17 来源:中国商网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石家庄航展)于10月17日-20日在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园举办。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园是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之一,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

  作为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的专项活动“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是国际性的行业赛事,由石家庄航展公司,北京华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主(承)办和特邀协办,每年一届,以弘扬民族精神、促进国际航空文化与人才建设、推动大学生就业并提高大学生职业素质,同时加强国际文化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进一步提高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际发展战略、顺应世界经济多极化、文化多样化,国际的文化交流、人文交流、人才交流。实现“航空梦”,助力“强国梦”为目标的社会公益活动。

  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18-27周岁的大学生、研究生、退伍军人等进行线上、线下综合评比,将“就业计划”与“造星计划”完美结合,优胜选手由北京华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为其提供职业培训及就业服务,就业岗位有高校航空教师岗、航企空勤岗、机场地勤岗、企事业单位综合岗。进入总决赛的选手有机会获得支持单位提供的最高 100 万元人民币“双创扶持金”。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是国家 商务部批准的目前唯一冠以“中国”与“国际”字头的国家通航博览会品牌,这是国家 商务部紧扣国家发展战略,为进一步推动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搭建的重要平台。本届航展以“发挥通用航空品牌城市优势,打造通用航空领域综合平台”为主题,打造地方政府部门、民航管理部门、国内外通用航空产业制造商、供应商、运营商以及投融资机构、航空领域专家学者、广大航空爱好者等共同参与的国家级通用航空全产业链专业化特色平台。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石家庄航展)为期4天,其中首日为专业观众日。本届航博会展现了“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三大亮点,突出国际化水平、做出专业化水准、扩大航展规模。同时开辟多个主题展区,国内外通用航空及配套产业企业数百家,对中外通用航空飞行器进行大规模、多种类、全系列的动静态展示,展出实用型、运动型、实验型各类通用航空飞行器上千架,展览面积近180000㎡。多支国际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和通航作业专业飞行器竞相献技,此外举行多场专业论坛和文化活动,预计观众数量超过50万人次。航展期间举办了国际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飞行器动静态展示、航空运动表演、“一带一路”国际通用航空技术及装备展等数个专业主题展区、中国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数个专业论坛、项目签约及成果发布仪式、“三苏祖籍”文化节、“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以及航空科普互动等一系列活动,将飞行、展览、体验等融合在一起,为专业人士提供通用航空全产业链综合商务平台,为广大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航空盛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