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开展微课学习考核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24 09:5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和应急能力,9月中旬,按照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 “四横三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得要求,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持续开展微课学习及考核工作。

  本月微课学习内容为三大手册中甚高频设备及内话设备部分,着重学习应急手册设备异常应急流程、设备相关维护规程、甚高频台站业务诊断情况介绍、业务拓扑图、业务信号标准及测量仪器仪表使用,并且进行针对近期保障工作进行案例分析及应急演练学习。在这基础之上,反复进行实操演练,在有突发事件时,能够从容应对,从而确保管制工作的顺利进行。学习完成后,签字确认,并组织考核。加强全员掌握力度,通过考试对学习成果进行巩固,及时查漏补缺。

  通信室全体员工将坚持做好微课学习及考核,提升应急能力和业务水平,落实三个敬畏精神,做好空通信安全保障工作,为民航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者:王涛

  单位: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丰庆路中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