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绿意盎然 争创乘机好环境

http://www.cnair.com 2020-09-23 18:0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袁依君)自开航以来,图木舒克机场不断实施绿植美化项目,致力于为旅客打造赏心悦目的乘机环境。

  入春,图木舒克机场院内种植高大挺拔的梧桐树,彰显生机勃勃的生命力,机场周围更以本市市花为主种植千颗杏花树,待到来年山花烂漫时共同欣赏姹紫嫣红的杏花林。近日更是新增大批花槽,改造机场入口、院内、停车场周围绿化环境,花槽内以高雅绿植为主,点缀各色雏菊,营造清新、高雅、温馨、舒适的乘机环境,为旅客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出行感受。

  新增绿植设施不仅美化环境,更能缓解旅客旅途中的疲惫感,图木舒克机场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方式,让乘机环境更加温馨舒适,让南来北往的旅客遇见最美图木舒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