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10-02 08:5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高峰)在自治区成立60年庆典、古尔邦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近日,塔城机场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区域主要包括:候机楼、宿舍楼、消防楼等人员密集的生活区域;候机楼停车场、特种车辆车库、锅炉房、进场公路两侧等公共区域;飞行区停机坪、跑道等区域。在机场领导的组织下,在全体职工的努力下,快速、高效的完成了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通过此次机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全面彻底的对机场进行卫生清扫,提高了旅客对机场环境卫生的满意度,为塔城机场更好的服务旅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