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环境卫生检查获赞

http://www.cnair.com 2015-07-09 18:3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7月9日,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陶润文带队与机场爱卫办一行6人行成的的检查小组对我公司管辖的机场小区进行了专项卫生检查。其中环境卫生、垃圾房、绿化等内容是检查的重点。

  检查组对机场主干道、农贸市场和绿化带进行全面的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卫生死角。 通过检查认为,我公司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清扫卫生,清除垃圾,美化环境,取得了显著成绩,环境卫生面貌有了明显改观,但在草坪绿化上提出了要求,希望我公司能加强绿化管理。在绿化上能有所创新和突破。

  同时陶副总要求,民航实业公司要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重点部位的整治,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机场小区环境。针对存在问题要立即整改,建立起卫生监管长效机制,确保机场各项环境卫生整治措施落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