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开通首条北疆支线机场至北京大兴机场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20:49: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丽娜 贺齐毓)9月21日,南航伊宁至乌鲁木齐至北京大兴航线成功首航,这是南航继开通库尔勒至乌鲁木齐至北京大兴航线后,开通的第二条疆内支线机场至北京大兴机场航线,也是首条北疆直达至大兴机场的航线,当天共有名59名伊犁州旅客尝鲜大兴机场。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伊宁-乌鲁木齐-北京大兴航线航班号为CZ6905/6,每日一班,由波音B738机型执飞,往返可提供360余个座位。去程航班13:05从伊宁起飞,14:15到达乌鲁木齐,15:30由乌鲁木齐起飞,19:25抵达北京大兴;回程航班13:00从北京大兴起飞,16:55到达乌鲁木齐,18:20再次由乌鲁木齐起飞,19:35到达伊宁。

  伊宁市作为新疆伊犁自治州的地级行政区首府,北接北天山,南依伊犁河,是伊犁河谷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是西北最大的研边开放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伊犁自治州目前有伊宁、那拉提两个机场,目前南航已开通乌鲁木齐至伊宁每日6-7班,喀纳斯每日2班,北疆直达东线6条:伊宁-乌-南京、伊宁-乌-北京、伊宁-乌-上海、博乐-乌-武汉、吐鲁番-长沙-广州、克拉玛依-郑州-广州。北疆城市和大兴机场的首次对接,将进一步提升北疆对外开放水平,加快推进“旅游兴疆”战略,加快直航航线培育,提升西北及华北区域通达能力,为贯通京疆旅游、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又搭建了一条便捷的云上“空中桥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