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月1日起,南航将逐步恢复新疆至全国各地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0-08-31 22:1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丽娜 赵丹丹)为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的疫情防控要求,助力各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复学,南航新疆分公司合理统筹规划,积极调配运力,有序推动各区域航线航班的恢复工作。

  9月1日起,南航在疆通航点将达40个,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兰州、郑州、青岛、南京、西安等城市,东线方面除已恢复的乌鲁木齐-北京大兴、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青岛、乌鲁木齐-兰州-广州等航线外,南航还将陆续恢复乌鲁木齐-贵阳-深圳、乌鲁木齐-郑州-义乌、乌鲁木齐-济南-哈尔滨、乌鲁木齐-西安-济南、乌鲁木齐-沈阳等往返航线;疆内方面南航将恢复乌鲁木齐始发至全疆的通航点达13个,涵盖喀什、和田、阿克苏、阿勒泰、伊宁、莎车、图木舒克等,目前疆内片区航班量已恢复至历史同期60%。预计到9月中下旬,南航将根据各地复工复产市场情况,继续加大航班恢复力度,届时南航在新疆的通航点将达到43个。

  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时,南航作为骨干航空运输企业,确保做到防控与生产两不误,确保人员出行和物资运输“空中动脉”畅通。后续,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根据疫情发展和市场变化,适时调整航班部署和运力投入,持续优化新疆市场航线网络,为各地逐步稳定恢复生产提供运输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