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席金光奖圆桌峰会并荣获大奖,胜高酒店集团董事长盛宏军阐述破局新思路

http://www.cnair.com 2020-08-28 10:2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1-22日,第六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2020中国酒店业联盟大会、2019-2020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颁奖典礼在安徽六安索伊君澜大酒店拉开大幕。胜高酒店集团董事长盛宏军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在圆桌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行业破局之匙:专注、聚焦迸发更大能量

  据悉,金光奖是中国酒店行业跨业界、跨年度、覆盖面最广的奖项,获奖评选经过各学术、专业、跨界领域评委根据各酒店的客户评价、竞争力、住房率以及收益利润等多个标准,权威、专业、公正评选而出的奖项。

  胜高集团董事长盛宏军先生凭借其对旅游住宿业的深入了解和对行业发展的前瞻性预判和洞察,荣获“中国旅游住宿业杰出领袖人物”大奖。他带领的胜高酒店集团也基于自身的卓越成绩、对行业带来的创新之举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酒店管理公司”和“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两项大奖。

胜高酒店集团董事长盛宏军(左三)领取“中国旅游住宿业杰出领袖人物”奖杯

  在以“后疫情时代,品牌丛林中的连锁酒店如何突围和自救”为主题的圆桌峰会上,盛宏军先生发表主题演讲。针对圆桌峰会的焦点话题,盛宏军先生认为酒店企业首先要做的是专注、聚焦。因为酒店企业的业务面比较宽广,因此在疫情的影响下,应该把主要的力量、资源聚焦在最能产生价值、最能保证持续发展的业务上面。

  这就要求酒店企业在做工作时,要有所取舍,有所为有所不为。只有这样,酒店企业在寒冬中才能更长地保持自身的现金流和核心竞争力。在盛宏军先生看来,虽然现在酒店企业过得比较艰难,但在经过疫情洗礼并生存下来后,将迎来一波红利。就此,盛宏军先生为酒店企业的发展带来破局之匙,提供着新思路和新意见。

胜高酒店集团董事长盛宏军(右三)参加圆桌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三年时间,以独有资本优势实现A股上市战略目标

  事实上,胜高酒店集团凭借其独有的资本优势和对将来资本市场的发展路径规划,有着触碰未来的底气,擘画集团的远景。

  据悉,依据新三板新的分层政策标准,符合以下四项标准中任何一项均可以进入新三板精选层:

  ①市值不低于2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不低于1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平均不低于8%,或者最 近一年净利润不低于2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8%;

  ②市值不低于4亿元,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平均不低于1亿元,且最近一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30%,最近一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正;

  ③市值不低于8亿元,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低于2亿元,最近两年研发投入合计占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合计比例不低于8%;

  ④市值不低于15亿元,最近两年研发投入合计不低于5000万元。

  根据最新的市场公开信息显示,目前,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公开发行后达到上述任何一项条件均可以进入精选层。同时,精选层在交易制度上跟主板一样,实施连续竞价交易,从二级市场交易制度上跟主板已经没有区别。按照目前主板的市盈率水平,新三板市场是明细被低估的价值洼地。而且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满一年,可以直接向证券交易所申请转板,无需报证监会审核。

  胜高股份在新三板市场,目前处于领跑地位。根据最新的市场公开信息显示,当下新三板市场总计有挂牌企业8446家。其中创新层企业共计1199家,能够具备冲击精选层条件的企业约320家。作为新三板这个企业数量最大的市场,只有各个行业里面的优秀企业能够进入市场的金字塔顶层精选层。

  而胜高股份自2015年9月挂牌新三板以来,连续五年入选新三板市场创新层企业,也是全国酒店餐饮行业唯一的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作为行业唯一的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企业,胜高股份在市场推出精选层之后,凭着自身的发展和目前所处的市场地位,将通过进入新三板精选层并依据新三板新政策直接向交易所申请转创业板,在三年内实现A股上市的战略目标。

  一步一个脚印的胜高酒店集团,正在通过自身的资本优势,大踏步向前。蓄力以待春天来临的胜高酒店集团,必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