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月22日起南航恢复乌鲁木齐至北京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0-08-20 17:1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贺齐毓)随着国内大中专院校开学季的临近,自8月15日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为各大、中、专院校学生出疆复课、就学和患重大疾病等特殊群体赴内地就医开辟绿色通道。为满足复学复课等特殊群体的出行需求,南航自8月22日起将恢复执行乌鲁木齐至北京航班。

  据悉,此次复航的乌鲁木齐至北京航线航班号为CZ6903/4,每日一班,由A321机型执飞,往返可提供座位约350余个。8月22日-8月24日期间,CZ6903航班14:30从乌鲁木齐起飞,18:15抵达北京首都机场,CZ6904航班09:00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12:55到达乌鲁木齐。8月25日后(含当日),CZ6903航班14:30从乌鲁木齐起飞,18:15抵达北京大兴机场,CZ6904航班09:00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12:55到达乌鲁木齐。

  随着乌鲁木齐当前防控形势进一步趋稳向好,为助力新疆疫情后的复工复产复学,南航近期会逐步加快航班恢复步伐,并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开设“离疆学生专柜”,专门为复学学生群体提供专属服务,优先办理乘机手续,提供一条龙快速服务绿色通道。后续,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根据疫情发展和市场变化,适时调整航班部署和运力投入,为各地逐步稳定恢复生产提供运输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