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深圳机场国内航班值机柜台调整至C值机岛

http://www.cnair.com 2020-08-06 14:0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8月6日,深圳——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何旭日 孙世伟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因受机场设备调整影响,自8月3日起,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号航站楼的国内航班值机柜台调整至C值机岛,并启用自助行李托运服务。

  广大旅客留意机场现场指引和工作人员引导,前往相应海南航空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C1-C2柜台:爱心/军人优先柜台; C3-C5柜台:公务舱/高端旅客柜台;C9-C10柜台:经济舱旅客人工值机柜台;C13-C24柜台: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柜台;其他柜台:特殊情况旅客柜台;国内自助值机区等保持不变,位于C岛南端区域。

  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深圳机场相关要求,在深圳机场乘坐国内进出港航班的旅客,需如实自主申报健康状况,获取“个人填报信息二维码”,向机场工作人员核验后方可通行。为快捷顺利通过,建议旅客朋友提前在线填写申报。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有效推动社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海南航空还推出了助力复工复产系列产品,包括国内商务套票、暑期学生关爱产品等系列产品,更多信息,可关注海南航空官网、微信公众号、海南航空官方APP查询。

附图:海南航空深圳宝安机场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柜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