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新体验,GlocalMe随身Wi-Fi就是你的翻译机!

http://www.cnair.com 2020-07-24 09:4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们到一个陌生的国家,需要面对的最大问题应该就是言语沟通了,毕竟想要掌握一门新的语言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近期,GlocalMe上线了一款新产品:G4 Pro随身Wi-Fi,对于想出国游玩或工作的朋友们而言,这款新产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不同语言之间沟通障碍。

  随身Wi-Fi对于出国用户来说,早已不是陌生产品,GlocalMe G4 pro随身Wi-Fi有什么独特的设计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体验一下这款带智能AI翻译功能的随身Wi-Fi。

  GlocalMe G4 Pro随身Wi-Fi外观造型比较小巧,单手即可掌握,方便携带。设备正面搭载了一块5英寸的显示屏,支持触摸操作。而在机身右侧设有电源键和SIM卡插槽,左侧则是音量调节键。

  GlocalMe G4 pro机身正面顶部还设有扬声器和麦克风。虽然设备看上去小巧,但是电池续航表现可一点也不“小”,在电池方面搭载了3900mAh高密度锂电池,可连续使用20小时,机身采用Type-C接口,可实现快速充电。

  在机身的右侧,GlocalMe G4 Pro除了设有一个电源键外,还设有一个Nano SIM卡槽。G4 pro有两种联网方式:第一种为通过内置的云Sim卡,可以实现全球140多个国家当地运营商服务,开机即可接入当地运营商网络;第二种为通过插入的Nano SIM卡,当作传统WiFi机,可以支持LTE FDD / TDD / WCDMA / GSM等网络。

  基础信息说完了,下面我们聊聊GlocalMe G4 pro的翻译功能使用体验。在主界面点击语音翻译后,就会进入翻译功能上图就是翻译功能的主界面,顶部有语言的选择,目前支持17个国家的语言,主流的英、日、韩、法、德、西语等都有,界面底部是两个语音录入按键,可以两个不同国家的语言实时互译,使用起来和微信语音一样简单。

  进入翻译功能后,按住翻译键说话,当说完想要翻译的语句时,松开翻译键,翻译机就会自动进行翻译了,整个翻译速度非常快,大概不到一秒就能够完成翻译。为何如此翻译这么快,是因为GlocalMe与全球140个国家的运营商合作,可连接多达21个4G LTE网络频段,并可在全球各地智能连接和切换当前最优网络,让设备随时拥有更全面的覆盖和更稳定的网络体验,让G4 pro的翻译速度比普通翻译机更快且流畅。

  在1米距离的户外测试下,GlocalMe G4 pro还可以正常进行翻译,没有受太大影响。不过,这个测试数据仅代表个人,不代表官方,但这足以说明G4 pro表现确实还可以。

  GlocalMe G4 pro最大的特色就是不需要担心没有网络,因为G4 pro本身就是一台随身Wi-Fi,用户可通过APP购买流量套餐使用,G4 PRO通过机身自带5寸触控大屏幕不仅仅是翻译功能,还可以实现其他应用,如谷歌地图、猫途鹰等,未来还会有更多应用和增值服务上线。

  通过上述内容,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GlocalMe G4 pro具有不少的亮点,例如:用户出国不再需要准备1台随身Wi-Fi,一台翻译机,节省了旅行空间,还可以通过设备自带的谷歌地图进行导航,通过全球旅游平台猫途鹰,寻找酒店、餐厅、景点等,相较于同类产品而言,GlocalMe G4 pro不仅仅是一个随身Wi-Fi,更是一个多功能的媒体盒子,让旅程更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