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份好礼 一场邂逅|胜高酒店打造月饼季王牌 势必收割你的心

http://www.cnair.com 2020-07-23 15:5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小胜,我想吃月饼了?”

  每年每到一定时间

  胃仿佛调了定时闹钟一样

  告诉我们——

  胜高月饼时间即将来临

  上半年的沉寂预示着下半年的崛起,离中秋佳节还有两个多月,胜高酒店集团便倾情推出2020最新月饼礼盒——至尊锦绣悦礼、奶黄流心秋韵、传统雅悦、健康蛋黄酥、潮式酥皮花语映月。无论是食材选取,还是礼盒的包装外观设计,胜高月饼这波操作堪称这个中秋的“全民收割机”。

  今年,胜高月饼继续精选优质上乘食材,融合了古法新味、绿色健康的饮食理念,制作出多款新味月饼,除保留经典的蛋黄莲蓉、奶黄流心口味外,还有潮式酥皮、XO干贝等新式口味的月饼,更有为追求健康饮食人士准备的健康蛋黄酥等。胜高月饼既将传统口味与食品健康相结合,又咸甜搭配合理,让热爱月饼的食客们一饱口福。

  喜欢月饼的人,没有人能挡住流心奶黄月饼的魅力。今年,胜高再次将奶黄流心月饼搬上中秋餐台。“圆月将她的丝丝深情,渐渐包裹入心,咬破细腻的饼皮,那香浓的奶黄馅如绸缎般丝滑地流入口中,不甜不腻,如她的舞姿般柔软入心。”胜高这样诠释着流心奶黄月饼的精髓。天空紫双层礼盒大气精致,奢华感十足,封套配上荷花雕刻设计,寓意祥和,花好月圆,俘获少女心。

  除了口味,今年胜高月饼在外包装上较往年有不同改进,6款月饼礼盒以鸟语花香为基调,创新雅致,新古典派设计别具风情。比如,花语映月系列月饼的包装设计采用 Tiffany 蓝主题色调,将中国花鸟画融入现代感的明亮设计中,配合环保纸质礼盒包装与绸缎精品包装等不同样式,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

  胜高月饼是“精致”的代名词,亦是胜高“不将就”理念在全服务链条上落地开花的代表。

  在疫情带给整个酒店行业反思之时,胜高率先突围,基于特殊时期消费者对于“无接触服务”的热衷,顺势而上,继续深挖无人智慧酒店产品,规避创业板对餐饮住宿等传统行业的限制,积极推进胜高引领传统产业的科技化、智能化进程,加快传统行业的创新发展变革与进入资本市场的步伐。

  胜高将“智能”巧妙的融入管理、建筑和体验三个部分,以形成智能化闭环,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体验的同时,也为酒店自身运营管理提效。

  以胜高酒店集团的无人前台、智慧客房为例,以提升消费者体验为终点,胜高酒店集团的“无人化”前台有效节省了住客办理入住以及退房的时间,而智慧客房的懒人模式则完美解决了的硬伤。比如,通过智能化5G感应控制系统,住客与房间的智能感应互通,在睡眠状态下,系统会自动调节灯光,空调温度、风量等,为之提供轻松享受客房智能舒适体验。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同至,度假住胜高体验智能化酒店的同时还能享用美味、健康的月饼,何乐而不为?胜高酒店集团七月起便开始了今年月饼销售。除实体店外,胜高酒店集团还推出了线上月饼宣传独立网页,并新增二维码,扫一扫,就可以详细了解今年月饼的款式、口味和价格。

  传统风、经典系,多款胜高月饼邀您共享“胜式团圆”。届时各门店还将推出买赠活动,如购买月饼赠送酒店客房/餐饮抵用券、自助餐券等,如需咨询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胜高酒店集团旗下各门店联系或登录胜高酒店集团公众号。胜高月饼,送亲朋,赠好友,省心,省事,又省钱,会员价更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