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港设计院应邀前往吐鲁番机场开展临时PBN飞行程序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7-08 18:1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立飞)7月7日,空港设计院一行3人受邀抵达吐鲁番机场为空管业务部全体管制员开展改扩建期间临时PBN飞行程序专项培训。

  根据吐鲁番机场改扩建民航专业工程不停航施工计划,7月16日以后吐鲁番机场原有飞行程序将不可用,跑道缩减为2500m运行,启用临时PBN飞行程序进、离港。为确保吐鲁番机场空管运行安全、有序,吐鲁番机场空管业务部除根据临时PBN飞行程序制定了《吐鲁番机场改扩建期间临时PBN飞行程序运行应急处置程序》外,还特邀了此飞行程序设计单位空港设计院前往吐鲁番机场开展专项培训。此次培训主要从星基导航源、机载GPS接收设备、偏航绕飞天气等方面对管制员需掌握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培训。

  吐鲁番机场自6月25日开展改扩建民航专业工程不停航施工以来,得到了相关单位予以大力支持。吐鲁番机场有能力、信心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本次改扩建民航专业工程不停航施工任务。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吐鲁番机场王立飞1313991423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