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行程序变更 数据库先更新

http://www.cnair.com 2014-11-06 12:2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11月13日起,乌鲁木齐机场将更新进离场飞行程序,新程序将启用柴窝堡、呼图壁 、阿什里导航台。

  由于此次调整关系重大,新疆运指部在接到通告后迅速进行相应准备工作,首先更新了导航数据库信息,筛选了各个数据库中受影响航线,并提出初步修改意见;关注11月13日生效的数据库中,柴窝堡、呼图壁、阿什里导航台是否已经加入; 11月13日生效的数据库中,乌鲁木齐机场的相关程序是否已经修改。

  在11月13日数据库生效前,运指部还将向总部提交新疆公司使用的四个机载导航数据库的修改建议;修改乌鲁木齐机场相关的航线  程序;检查公司使用的五个数据库;并针对此次乌鲁木齐机场运行调整数据库的相关问题,撰写《数据库运行通告》,提醒飞行机组,确保运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