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安全生产月”承诺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04 13:18: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强)为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航空安全保卫部“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4日,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承诺活动,并对全员开展安全培训。

  通过理论讲解和观看火灾视频案例的方式,并结合近年来几起全国典型重大火灾案例发生的原因进行剖析,让全体员工认识到火灾隐患就在身边,需要不断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坚持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中,活动最后全员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承诺活动,场区护卫中心明确了各岗位的消防安全职责,提升了人员的消防理论知识,并对在工作中如何履行好消防安全职责、如何做好消防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为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