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五一长假放假不放松 提醒游客做好出游防护

http://www.cnair.com 2020-04-28 17:5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的“五一”假期,是2008年调整节假日放假方案后“五一”首次5天长假,假期的延长和国内疫情形势的明朗让更多人将出行计划提上日程。

  中国旅游研究院信息显示,今年清明假期国内多地旅游市场复苏较快,旅游景区热度回升明显。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随着“五一”小长假黄金周的临近,在家宅了许久的市民规划起了假期行程。截至4月23日,途牛官网上线的自驾游、周边游、当地游产品数量总计在2万以上,4月中旬较上旬预订环比增长252.3%,“省内人游省内”需求在4月期间增长明显,预计“五一”小长假国内旅游将出现今年首个旅游小高峰。

  日前,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冯录召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对于大部分近期没有新冠肺炎病例报告的地区,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市民出去旅行还是比较安全的。这大大增强了市民出游的信心。为了积极配合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迎接旅游市场的复苏,途牛联合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旅游防疫保障承诺,其中包括复工安全保障、掌握健康信息、严格车辆管理、实施分餐制用餐、目的地服务保障、享受“放心订”服务、享受“安心住”服务等10项保障。承诺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确保为用户创造安全、安心的出游环境。

  途牛相关负责人提醒已经有出游计划的游客,“先了解当地疫情防控的政策,确保顺利出行;其次外出要做好安全准备工作,例如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勤洗手等。在景区游玩要遵守相关要求,接受安全检查、测量体温、有序排队用餐。希望大家都有个愉快的假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