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四川巴山大峡谷五一大动作,看美景 、玩项目 、拍抖音还能赢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20-04-26 07:3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各位玩抖音的朋友们。请注意啦!四川巴山大峡谷在五一又有大动作,抖音活动正式开启:# 来巴山dou峡谷 # 参与5.1 巴山大峡谷抖音全民挑战赛,实力爆棚、爱旅游的优秀抖友们,证明自己的机会来了!赢得大奖的机会到了!

  2020年4月28日-5月30日,关注巴山大峡谷官方抖音账号“四川巴山大峡谷风景区”(抖音号Bashandaxiagu),上传抖音视频作品并插入话题 # 五一来巴山dou峡谷 # @四川巴山大峡谷进行发布关于巴山大峡谷景点(如:桃溪谷、大象洞、罗盘顶、水舞秀/篝火晚会)拍摄的抖音视频,即可参与挑战赛。活动详情关注微信公众号:四川巴山大峡谷。

  热门打卡景点等你来战

  ▼

  必玩景点推荐—征服罗盘顶

  罗盘顶最高海拔2480米,夏季最高温度28℃,冬季最低温度-5℃。推荐景点:山路不只十八弯、红豆杉栈道、状元楼、杜鹃公园、关楼、灵官庙、秋池公园、巴盐古驿。夏季避暑可看星河灿烂,群山环峙,体验悬崖秋千之惊险刺激,飞上高空一览众山小。冬季积雪期长,可赏雪玩雪,不出远门,即可体验滑雪之乐趣。

  来到罗盘顶,观云海,赏红豆杉、崖柏,仿佛置身仙境,用脚步征服整个罗盘顶。

  必玩景点推荐—梦幻桃溪谷

  桃溪谷以“幽、秀、奇、险”著称,这里生态环境优美,自然风光旖旎,亿年光阴雕刻的奇石褶皱与峡谷浑然天成,是大自然鬼斧神工之作。景点推荐:大象洞、神龙泉、桃溪人家、鸳鸯廊桥、鱼船观景台、定心石、鱼泉飞瀑、鱼泉洞、鱼泉人家、画架沟、蕨草吊桥、茶仙坝、天生桥、关门石、珠帘瀑布(有神秘嘉宾哦)。

  来到桃溪谷,可以拍摄桃溪谷内设各个特色景点、呼吸着新鲜空气,听着鸟叫虫鸣,巴山大峡谷的褶皱断层、飞流瀑布,可以为你的视频带来一份世外仙境之美。

  必玩景点推荐—奇幻大象洞

  大象洞属于钙化沉积形成的溶洞,洞内有一个巨大的钟乳石,形似大象,为推崇自然之美,取《道德经》“大象无形”中“大象”之意,故此得名大象洞。

  来到大象洞,可以拍摄大象洞钙化溶洞景观,炫彩灯光,置身于洞内,似身处仙境结合有一步穿越亿年光阴、见证万千气象之感,为你的视频带来一丝神秘之感。

  惊险刺激游玩最新项目推荐:垂直观光梯(桃溪谷画架沟)、悬崖秋千/心跳飞索/步步惊心(罗盘顶红豆杉栈道西站)、玻璃水滑、彩虹滑道、5D玻璃栈道、遛马场,即将开放,尽请期待!

  亲子游玩最新项目推荐:摩天轮、卡丁车、丛林穿越、水幕秋千、狩猎场。

  奇幻之旅,不负之行。这个五一玩的就是实力,玩的就是心跳,玩的更是大奖。一拍, 展示你的智慧。一看,突出你的个性。一按 ,发挥你的激情。你,就是这次战赛中最亮的仔。望你看美景拍抖音,不忘拿大奖。巴山大峡谷抖音全民挑战赛dou起来!

  巴山大峡谷五一门票优惠政策:

  套票一:大象洞门票+桃溪谷门票+往返交通(120元);

  套票二:罗盘顶门票+罗盘顶观光车+索道(185元)。

  交通攻略

  公共交通

  1.达州客运西站—124KM—(樊哙镇)巴山大峡谷

  2.达州客运北站—108KM—(樊哙镇)巴山大峡谷

  3.达州客运西站—41KM—宣汉汽车站

  4.达州客运北站—26KM—宣汉汽车站

  5.宣汉汽车站—99KM—巴山大峡谷

  自驾指南

  达州一巴山大峡谷

  达州一包茂高速(西安方向)—巴山大峡谷收费站—巴山大峡谷快速通道—巴山大峡谷游客中心

  成都一巴山大峡谷

  成都市游客经G42沪蓉高速—张南高速G5515—包茂高速G65(西安方向)—巴山大峡谷收费站—巴山大峡谷快速通道—巴山大峡谷游客中心

  重庆一巴山大峡谷

  重庆市游客经G50沪渝高速—包茂高速G65(西安方向)—巴山大峡谷收费站出口—巴山大峡谷快速通道—巴山大峡谷游客中心

  西安一巴山大峡谷

  西安一包茂高速G65(达州方向)—巴山大峡谷收费站—巴山大峡谷快速通道—巴山大峡谷游客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