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卢氏豫西大峡谷景区成立“黑天鹅女子反恐救援队”

http://www.cnair.com 2014-07-18 13:4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7日,由11名女子反恐队员组成的国内首支“黑天鹅女子反恐救援队”,在卢氏豫西大峡谷风景区正式成立,并举行了庄严的授旗仪式。

  


 

 

  随后,反恐队员接受了专业的擒拿格斗训练与急救常识培训,队员们按照教员的指导一招一式标准到位。

  


 

 

  在景区公交车营救演习中,一辆满载游客的景区公交车内,两名体型彪悍的歹徒持刀乱砍,司机紧急停车后,很多游客慌乱中从车窗向外逃生,女子反恐队员奋不顾身上前营救,受伤的游客挣扎着逃出后,被反恐队员抬上担架,迅速转移到安全地带进行紧急抢救,手持盾牌的4名女反恐队员进入车内与歹徒面对面近距离搏斗,穷凶极恶的歹徒挥刀逃出车外肆意再度行凶。由于演习场面效果极为逼真,被两名在附近卖鸡蛋的大妈误认为真有其事,气愤的拿起篮中的绿壳蛋向歹徒砸去,两名歹徒躲闪不及瞬间被打成“鸡蛋人”,这时,反应灵敏的女反恐队员们迅速用防爆叉将其制服。演习宣布结束时,围观游客为这支强悍的女子反恐救援队鼓掌喝彩! (谢康 卫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