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市安徽商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拟定于5月15日召开商会换届选举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4-16 13:4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为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现场)

  2020年4月15日下午,上海市安徽商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于上海古井假日酒店成功召开。会上听取了上海市安徽商会换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上海市安徽商会会员发展及管理办法》(草案)、《上海市安徽商会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草案)、《上海市安徽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草案)、《上海市安徽商会章程》修改案及说明、《上海市安徽商会第六届职位设置及任职资格建议案》(草案)等相关文件,拟定于5月15日召开上海市安徽商会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洪清华主持会议,安徽驻沪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卫东,商会顾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原行长连柏林应邀出席会议,换届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指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为安徽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刘卫东)

  会上,刘卫东主任对商会换届筹备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严格依法依规和商会章程推进换届筹备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履行换届程序,把握换届原则,创新思路举措,凝聚集体智慧,确保换届工作要经得起广大会员和历史的检验。沪办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商会换届工作,当好商会坚强后盾。商会顾问连柏林对有关报告草案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换届筹备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和看法,并表示一定凝心聚力做好此次换届工作。

(图为领导小组组长洪清华)

  洪清华组长表示,这次商会换届关系到上海市安徽商会的生死存亡,关系到400多万安徽人在上海的形象,关系到11万在沪晥籍工商企业的“家园”建设,又处于对抗疫情的特殊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工作小组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大家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我将继续以身作则,定好位、干到位、不越位、勤补位,敢于担当、团结聚力、勇于创新,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都团结起来,把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都调动起来,齐心协力把上海市安徽商会换届选举工作做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