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携手华夏航空 打造专属“春天航班” 温暖复工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20-04-03 09:5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携手华夏航空联合打造专属“春天航班”,将航班客舱用精心设计的美好画面和充满正能量的语言装点得春意盎然,为因疫情宅家度过一个冬天人们,送上温暖的复工复产之旅。

  “春天航班”主题客舱公益活动由华夏航空发起,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参与。在专属庞巴迪CRJ900NG飞机客舱内,行李架、小桌板、头枕巾经过主题设计装饰焕然一新,温馨的装扮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如此,主题设计上面还印着或温暖或幽默,或充满力量感的话语,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旅客们带去信心与希望,也表达了万达酒店和华夏航空凝心聚力、共助复苏的初衷。“春天航班”目前已执飞逾50个航班,它并将在国内大中型城市之间执飞至4月30日。

  华夏航空云集传媒总经理李冰姝表示,“春天航班”公益计划从华夏航空开始到现在与龙头企业并肩携手;从民航业开始,到现在又辐射到合作伙伴所在行业。不仅实现了爱心从天到地的传递,更引发了一场关于温暖的大传递。对此,她除了感到欣慰之外,更多的是对合作伙伴们满满爱心的感激。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管理及会员中心总负责人表示,“很高兴能在复工复产之际,与华夏航空携手,通过‘春天航班’向旅途上的人们送上祝福,带来温暖而美好的出行体验。我们坚信酒店、航空行业能迎接挑战,逐步实现复苏,中国的各行各业也必将很快全面复苏!”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1996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超中端酒店-万达美华等五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92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130多家,覆盖全球120多座城市。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敬请登陆:http://www.wandahotels.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