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守住温暖,共同战疫,维也纳酒店用行动赢得消费者信任

http://www.cnair.com 2020-03-05 15:00:22 来源:互联网
  复工高潮来袭,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旗下各品牌酒店的全面复业也在快速推进中,从1月22日紧急启动疫情防控预案以来,维也纳根据锦江国际集团的三确保政策“确保安全、确保岗位、确保利益”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这为维也纳当前有序恢复营业夯实了基础。

  在非常时期,把酒店打造成令人安心的一隅净土,让每一位踏足的客人感到极度舒适,放松身心,并享受着维也纳充满温情的人性化服务。疫情发生以来,维也纳酒店不断涌现积极响应、守望相助的动人事迹,点滴之间,尽显大爱。

  每个平凡者背后,都有不平凡的坚守

  疫情发生,维也纳酒店江苏一家分店坚持营业。营业的保障和信心来自有高度责任感的团队、总部无尽的关爱、区域对于疫情防控的正确指导。

  疫情发生初期,酒店积极采购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采购到位,1月22日,员工已戴口罩和防护用品上班,对门店客人也适当的发放口罩,得到客人一致赞许。同时,门店严格按照应急预案,执行严格的登记措施,专人专岗,按要求实施防控和消毒工作。

  疫情期间,酒店驻守的员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坚定的信心,谱写了一段平凡者不平凡的乐章。

  门店店总、销售经理、前厅经理提前结束休假,于大年初三1月27日全部返岗值守;业主代表全程无休,主动担起了客房部的消毒工作;客房部员工严格执行防疫期间的做房和消毒流程,确保服务质量的基础上,给住店客人创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顾客反馈:“看到客房大姐们如此认真的做房和消毒,住在维也纳酒店,就像住在家里一样放心”。

  连续坚守21天,疫情面前勇担当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市委市政府需要我们的时候,在回不了家的湖北籍客人需要我们的时候,维也纳人不能退缩,这就是疫情之下我们酒店人的担当!”在维也纳酒店被指定为当地新冠肺炎防疫接待小组之际,酒店相关负责人掷地有声地说。

  随后,酒店从店总到安保员一行十名80后离家驻店,迅速加入到“战疫”中来,全副防护上岗,以心怀大爱、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应对,为疫源地来龙返龙人员在特殊时期提供了家一般的温暖。

  他们对住客的登记和体温测量,实行“一人一册一档”,全面掌握入住人员的身体情况,确保入住人员的日常饮食供应、生活必需品配备、生活垃圾处理。

  自防疫接待小组成立,十名80后已经四个星期没有回家。“昼夜轮值,确保无纰漏完成任务,这就是咱们维也纳人在这场抗疫中的角色担当。我们毫无怨言,疫情不解除,决不下火线!”店总铿锵有力地说。

  在抗疫前线,做最美逆行者

  因为一场抗击疫情行动,澧县维也纳酒店得以让人广为人知。作为接待湖北同胞的指定住宿单位,澧县抗疫情指挥部调度成立了由卫健、公安、市场、中医院、社区街道等部门组成的维也纳酒店安置点,维也纳酒店成为战“疫”第一线。酒店积极与相关部门人员紧密配合,及时给酒店在职人员做相关培训,全力接待。

  除了基本消毒防疫、无接触送餐服务外,疫情期间垃圾增量更加明显,特别是使用过的口罩、手套、防护服、护目镜、快餐盒等,这些垃圾如果处理不当,就会造成二次感染。于是,客房值班人员每天坚持做好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排查,清除暴露垃圾堆放点,定时对公共场所、重点部位进行全域喷洒消毒,做规范的专业的消杀,避免细菌滋生。

  同时,保障污水排放安全的工作也同样非常重要,酒店工作人员每天采用人工检测,在线监测杀毒处理。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他们努力地提供着维也纳的人性化服务、可口的一日三餐、安全的环境,让大家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也能感受到来自维也纳的“温度”。

  万众一心协力作战,还有很多这样的故事每天在维也纳酒店发生。维也纳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为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旅宿服务的能力,也让消费群体看到了维也纳以客户为先的服务宗旨,坚守本心,以诚相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