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荣获2019年度“气候领袖企业”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20-03-20 16:4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3月20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黄变莉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海南航空精益求精,坚持绿色发展,把生态文明建设、低碳经济建设作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向,将企业使命同保护、改善自然环境相结合,持续推进“绿色航空”品牌计划。继2018年获得ICCT发布的跨太平洋航线燃油效率排名第一后,海南航空再获殊荣,获得2019年度“气候领袖企业”称号,成为2019年度国内民航惟一获此殊荣的航空企业,这份荣誉肯定了海南航空一直以来作为绿色低碳飞行领域的领军人物角色,以及在推动绿色航空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

  “气候领袖企业”由能源基金会发起,中国能效经济委员会(其指导委员会由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组成,是美国能效经济委员会和欧洲能效经济委员会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项目秘书处,历时7个月时间评审,最终全国共六家企业脱颖而出。海南航空在推动绿色航空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获得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全国能源基础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多位专家高度认可。另外获此殊荣的两家企业为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佳和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获得“气候先锋企业”称号。气候领袖企业主要指符合项目评审标准,同时企业主营业务在所属行业或领域里处于国内前五或国际前十,并在行业里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企业。

  作为中国民航业首家获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航空企业,海南航空不断探寻可持续发展之路,并以自身为蓝本,建立了一套可推广、复制的能源管理模式。未来,海南航空将充分承担起气候领袖企业的责任、充分发挥起榜样的力量,携手上下游企业推动我国航空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