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守望相助共度时艰 国维集团疫情面前勇担当

http://www.cnair.com 2020-02-10 16:17: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特殊而不平凡的春节。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维集团领导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政府权威部门指示,积极应对并作出详细工作部署。人力行政部门第一时间对全体员工假期所在地、健康状况、有无接触疫情病患等进行排查,各区域公司每日上报员工个人健康防护情况,防患于未然,确保集团员工健康状况良好。

  面对此次疫情,国维集团各区域公司根据集团战略指示,主动作为,积极落实所在区域疫情预防、控制情况,代表集团以实际行动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向所在区域相关政府部门捐款、捐物,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国维集团珠三角区域公司捐赠现场

  国维集团珠三角区域公司,根据集团战略指示,向珠海市相关政府部门捐赠200万元(分别向珠海市香洲区政府捐款100万元,高新区政府捐款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此外,向横琴新区管委会价值10万元衣服外套,为滞留在珠海的武汉人员添衣保暖。

  国维集团旗下爱在山水间(平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根据集团战略指示,代表集团向平潭综合实验区政府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平潭疫情防控工作,包括物资采购、后勤保障等。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蔡福勇表示,企业的爱心之举让身处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更为疫情面前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的善举点赞。

  社会公益和企业发展是相辅相成的,二者互相促进,相得益彰。一直以来,国维集团始终坚持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公益并重的经营理念,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攻坚精神,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自力更生、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为打赢疫情狙击战这场硬仗,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多年来,国维集团坚持公益回报社会,无论是公共卫生、扶贫济困,还是公益助学,都能看到国维集团慷慨捐助、爱心满溢的善举,而这一切都要归于国维集团董事长——史维学先生对慈善与公益事业的执着。小到偏远山区的脱贫致富、疾病灾害、大到公益基金的爱心捐赠,再到清华、北大等高校的助学捐赠,都体现着一位爱心企业家在慈善与公益之路上的坚守。

  在史维学先生的影响下,国维集团早已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的战略规划当中,不断躬行,推动公益慈善工作更加细致化、常态化和持续化,在致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共赢。

  有一座伟力,叫齐心协力;有一种信心,叫万众一心。作为民营企业,国维集团、国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与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此刻,我们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感谢医护人员,负重前行,为人类命运而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