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亮相《湖南卫视2020春晚》

http://www.cnair.com 2020-01-20 15:0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1月18日晚举行的《湖南卫视2020春晚》现场直播上,有一道网红湘菜强势霸屏,并获得王一博强力推荐,汪涵对这道菜更是赞不绝口。它就是炊烟时代招牌小炒黄牛肉,风头似乎不输现场明星,被更多人认识并了解。

(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亮相湖南卫视春晚。)

  当晚,汪涵、王一博、蔡徐坤与钱枫是如何评价这道菜的呢?

  汪涵说炊烟时代招牌小炒黄牛肉是最地道的湖南年味,倍儿好吃!并向王一博介绍其选材用的是上等黄牛肉,肉质特别嫩,在长沙特别火爆,很多外地来长沙的朋友都要去打卡。”

(汪涵向王一博推荐介绍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

  王一博品尝后现场讲述,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是作为湘菜代表走进过联合国的。对于它的鲜嫩更是强力推荐。

  蔡徐坤说在老家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吃湘菜。

  钱枫接连称赞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特别棒,不愧是走进联合国的湘菜代表。

(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被湖南卫视春晚年夜饭推荐。)

  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自1998年面世以来,21载时光,这道菜品无论是口味还是技艺都更加精进,在国内外颇受食客欢迎。2018年11月14日,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等湘菜代表被呈上联合国总部宴会餐桌,邀请了联合国官员等200余人参加,小炒黄牛肉尤其受到联合国领导关注。

  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作为湘菜代表走进联合国,代表了这家沉淀了21年的湘菜老品牌被国际认可,让这一道“在家难得吃到上等湘菜”享有更深远的国际知名度。

(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走进联合国。)

  这是一道势能极强的“湘菜网红”,接连登上湖南卫视多款热门综艺,被《天天向上》《向往的生活》《我家那小子》重磅推荐,深受年轻人喜欢,如今已在长沙开了20余家直营店,呈现遍地开花之势。

  小炒黄牛肉的选材极其用心,菜品研发团队深入原产地派专人全程采购把控,确保牛肉是当天现杀全程冷链运送,让食客们吃到最新鲜的上等黄牛肉。

  工艺精湛更加保证了这道菜的受欢迎程度。急火快炒30秒的出锅工艺,能及时锁住肉质中营养水分,使牛肉吃起来更加香嫩。

(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选材自最新鲜的上等黄牛肉。)

  在炒菜过程中,厨师大胆去掉香菜、芹菜等辅料,特有的小红椒触动味蕾,鲜亮的色泽,热辣的香气,让湘菜的魅力得到尽情散发。牛肉吸满汤汁,十分入味,满满肉香,只想大快朵颐。

  配件摆盘也颇为用心。量身打造的“金牛底座”,一热抵三鲜。菜碟放在铜牛背上,菜下用烛火加热,让小炒黄牛肉的形象生动而具体。

(湖南卫视春晚现场,王一博品尝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

  据大众点评数据显示,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是长沙唯一一家连续三年登上大众点评必吃榜的餐厅,很多业内外人士均称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为“湘菜名片”。

  作为走进联合国的湘菜代表,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在所有门店的点单率均达95%以上,获得食客们一致好评,此次被湖南卫视春晚年夜饭推荐也恰恰印证了其受欢迎程度。朋友聚餐、过年团聚吃什么?在长沙很流行吃小炒黄牛肉,吃小炒黄牛肉就来炊烟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