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水S酒店|智能让生活个性,风情为旅途增色

http://www.cnair.com 2020-01-06 11:1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智能化管理,是近几年国内各类中高端酒店不断提升自己的标杆和要求,智能化能够给酒店带来的,不仅是服务的个性化,更能在个性化服务中将酒店带入与客户的联系、高效交流中,增强客户与酒店的有效沟通,从而在服务中提升酒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酒店的转型发展和进步带来更大的推动力。

  酒店智能化,对外表现为酒店的智能系统装修设施等,而对内,则体现在客户资源整合管理、服务态度和服务手段上。中高端酒店的装修设施,从不仅仅局限于空调、净化器到根据地域、节气和室外温度智能化室内温度,全面打造智能化系统,提升顾客体验,才是酒店真正实现智能化的基础和动力。

  另一方面,智能化带来酒店管理的严格化和系统化发展。中高端酒店通常利用互联网进行资源整合和客户管理,线上线下的沟通,让服务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根据大数据,将顾客的个人习惯和爱好制定个性、智能服务标准,适当满足顾客特殊要求,才能真正意义上有利于顾客真正与酒店产生密切联系和有效联系。

  山水S酒店致力于智能家居改进,智能窗帘、智能照明、智能空调、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设备的不断引进,是提升顾客体验的基层标准,让顾客感受呼风唤雨的居住环境,仿若置身自然的舒适体验,是山水S酒店实现智能化与人工服务共同协调、统一管理的表现,同时,山水S酒店在人工服务阶层不断改进创新,为顾客提供新鲜、有趣、舒适的服务而努力。

  增强酒店发展硬实力的同时,山水S酒店着力提升人工服务管理和酒店内部管理系统化,节省人力成本、提升品牌建设、文化建设,酒店在展现自我企业文化的同时不断追求客户认同,打造出山水风情与现代化融合的智能化酒店,实现自我提升和酒店的转型发展。

  山水S酒店致力于将企业文化融入现代化发展理念,构建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人与人之间的有效沟通网络,凭借智能化数据,使顾客与山水S酒店产生有效联系,使在享受个性化服务的过程中,体验天人合一、质朴自然的山水风情成为旅行潮流、居住潮流,真正从文化角度获得顾客认可,打造良好口碑,提升山水S酒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酒店行业龙头品牌。

  追求自然、个性,在现代化中享受独特的自我体验和经历,山水S酒店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居住环境和条件,在风情化服务中为旅客营造美好记忆。让自然和时代接轨,在信息革新中,将山水S酒店的自然、质朴元素融入信息化和智能化,提升客户好感,发展酒店美好愿景,引导酒店走进智能化、现代化发展阶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