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与达美航空筹建数字联盟 开发全新预测性维护跨机队解决方案

http://www.cnair.com 2019-11-22 16:4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91122日,图卢兹 –空中客车和达美航空正筹建数字联盟,计划从2020年开始为全球的航空公司客户开发全新的预测性维护和健康监控解决方案。该跨机队解决方案将通过“智慧天空”(Skywise)平台的统一门户进行访问,充分利用每个成员在机体、系统和发动机方面的专业知识。达美航空将成为这一强化的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的首家用户。

A330neo Delta TechOps-

  达美航空技术运营高级副总裁Don Mitacek表示:“与空中客车的合作关系将进一步促进预测性维护功能的发展,将空中客车“智慧天空”平台的深厚分析能力与达美航空预测性维护团队丰富的技术和运营知识相结合。我们期待通过强强联合大大提高预测的准确性。”

Airbus-Delta-digital-alliance-

  空中客车数字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Norman Baker表示:“与达美航空在数字领域的伙伴关系是世界首创,其涵盖了航空公司保持飞机正常运行所需的主要技能。“智慧天空”中的预测性维护已被我们的客户广泛证明为对飞机运行问题拥有全面见解的最佳方法,从而使他们能够保持更高水平的机队可用性。”

Delta-engine-

  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在空中客车与达美航空之间业已成功的技术合作平台的基础上。2018年10月,达美航空与空中客车签署将“智慧天空”预测性维护服务应用于其涵盖约400架飞机的A320和A330机队的协议。此外,今年6月,空中客车和达美航空开始联手为空客A220飞行小时服务(FHS)项目提供A220的部件维修和材料服务。

  * * *

  关于空中客车

  空中客车公司是航空、航天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2018年,空中客车公司营业收入达640亿欧元,共有约13.4万名员工。空中客车为市场提供最完善的民用飞机系列产品。同时,空中客车是欧洲领先的加油机、战斗机、运输机以及特种任务飞机制造商,也是全球领先的航天企业之一。在直升机领域,空中客车还为全球客户提供最高效的民用及军用直升机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