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获深圳航空感谢信

http://www.cnair.com 2019-08-20 17:3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吐尔洪江·吾买尔)近日,吐鲁番机场在复杂极端天气下成功保障过站航班安全离场,荣获深圳航空公司感谢信。

  自去年以来,吐鲁番机场狠抓“三基”建设,机场应急处置能力得到有效提升。8月7日,深圳航空ZH9341/2航班在吐鲁番机场过站上客后,突发雷暴、大风、扬沙等复杂极端天气,最大风速达24m/s,急需执行防风沙措施。吐鲁番机场立即启动《大风沙尘(暴)应急处置预案》,各岗位立即执行本岗位四级预案各项措施,对该航班进行保障作业,及时完成了发动机和皮托管防护工作,对该机进行了系留、加固。避免了风沙天气对飞机造成的损伤,保证了航班的正常运行。

  在机场集团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吐鲁番机场将坚守安全运行初心,担当高质量发展使命,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奋力开创吐鲁番机场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为扎实推进民航强国建设,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