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员工“做好事,不留名” 获旅客表扬信

http://www.cnair.com 2019-07-22 13:5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薛超瑞 张亮)6月21日,机坪一线员工在保障CZ 6177次航班时,发现旅客有名贵礼品遗失,机坪保障工作人员立即将遗失物品拍照并上传南航官网。因此,该工作人员很快与失主取得联系,并非常主动的将遗失物品送回。失主为感谢该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无私精神和乐于助人的高尚品德,特意送回感谢信一份。

  一份简单的感谢信是对吐鲁番机场服务品质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吐鲁番机场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完美诠释了“真情服务、情暖旅途”的工作精神。吐鲁番机场将再接再厉,始终秉承“真情服务”的理念,以实际行动服务广大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