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高温天气顺利保障备降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9-07-13 13:0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唐浩然  张亮)因乌鲁木齐机场顺风超标,吐鲁番机场迎来航班备降。从7月9 日14:15分开始吐鲁番机场共保障备降航班7班,保障备降旅客1080人。

  此次保障任务,不光是在正常航班和备降航班下同时进行,也面临着吐鲁番43°高温的考验。机场值班领导亲临现场、靠前指挥,机场各部门协调分工,组织工作人员安抚旅客情绪,做好旅客解释工作。截止18时,所有备降航班均安全起飞。

  此次高温天气备降检验了吐鲁番机场的保障能力,充分发扬了“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再次温馨提醒广大旅客:天气多变,为了您的出行安全,对于因天气原因造成的航班备降、延误请您给予谅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