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真情服务-温暖出行-每日无投诉”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7-12 12:3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旭克)为贯彻落实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要求,降低因服务质量造成的旅客投诉,加强员工投诉受理和处理能力,提高旅客满意度,切实增强广大旅客的幸福感和体验感。

  7月12日,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真情服务 温暖出行 每日无投诉”主题活动。活动仪式上,领誓人带领一线保障部门职工进行了宣誓,随后在“真情服务 温暖出行 每日无投诉”横幅上进行了承诺签名。全体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全面落实“首问首看责任制”,坚持旅客的需求就是我们的服务目标,不断改善服务质量,为吐鲁番机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