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荣获“2019年企业专职消防队伍冬训工作先进单位

http://www.cnair.com 2019-05-29 16:4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蒙秋贝  马蕾)近日,乌鲁木齐市消防支队冬训工作总结暨执勤岗位练兵工作推进会在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会上对2018—2019年全区企业专职消防队伍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消防救援中心获得“2019年企业专职消防队伍冬训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自开展此项工作以来,航空安全保卫部消防救援中心全体人员上下一心,在集团党委、分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不断提升应急救援基本功,加强灭火救援实战能力为目标,制定了中心冬训实施方案,召开冬训动员会,科学安排训练内容和时间,按计划、步骤组织训练工作,组训人员带头练兵,激发了广大员工的训练热情;结合冬季天气特点,重点加强了人员体、技能训练及对装备器材的熟悉掌握,确保了训练的效果。

  今后,消防救援中心将再接再厉,以不断提升队伍应急救援综合能力为目标,继续夯实人员基本功,为打造丝路好机场,开创新疆机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