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过五关、斩六将,飞行部再添新机长

http://www.cnair.com 2019-01-09 11:4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新疆:李雪 乔宏武)新年伊始,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举行首聘机长答辩会。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侯俊学,飞行部经理陈辉、飞行部党委书记闫金虎、飞行部副经理胡世勇及部分副驾驶出席了此次会议。

  经过精心准备,陈飞等六名待聘机长结合自己的飞行经验,分别进行了«吐鲁番机场五边抖杆»、«空中颠簸的风险与控制»、«跑道入侵»、«南亚航线简述»、«浅析深航冲偏出跑道»、«如何防范复飞中不安全事件»等六篇不同主题的论文展示。他们结合具体的案例与生动的讲解,展示他们对飞行的理解、对飞行安全的追求。

  答辩期间,与会评委对其撰写的论文,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对待聘机长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要求。除此之外,评委们还结合飞行基础理论、运行手册及专业技能等对待聘机长的理论知识方面进行了提问。六名待聘机长头脑清晰、思维敏捷、决策果断,圆满的结束了此次答辩,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其中五名待聘机长高分通过。

  会议最后,飞行部党委书记闫金虎对六名待聘机长的努力做出了肯定并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学习、多探讨、多总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机长,为公司的安全、效益、发展砥砺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