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科技助推睡眠 碧桂园凤凰酒店打造甜梦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8-10-25 15:0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碧桂园凤凰酒店进一步提升宾客睡眠体验,通过打造“零压房”、智能房等睡眠主题客房,为下榻宾客提供更多个性化睡眠选择,助力旅客以饱满状态迎接旅途中的惊喜与挑战。

  对于差旅人士来说,旅途中的舟车劳顿及陌生环境容易破坏生活规律和人体节律,引发睡眠质量问题,从而影响白天的精神状态和活动质量。相关调查显示,35岁以上需要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50%以上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睡眠问题。因此,为宾客打造酣畅睡眠体验,成为酒店在提升入驻宾客满意度中最重视的问题之一。

  碧桂园酒店一直致力为下榻宾客提供优质睡眠体验, 2016年,碧桂园凤凰酒店推出“旅途加能”健康旅居计划,号召宾客在旅途中坚持“8小时优质睡眠+0.5小时健康运动”,以保持日常作息习惯和健康生活节奏来克服旅途劳累,同时酒店不断升级睡眠空间、寝具、夜床等一系列客房服务,以此帮助宾客获得更好的睡眠质量,为新一天的工作、生活积蓄能量。

  今年碧桂园凤凰酒店进一步升级客房服务,在标准化睡眠产品的基础上,充分考虑个体因年龄、体形、习惯等存在的睡眠差异,推出了智能睡眠主题房、零压房等睡眠主题房型,满足不同宾客的个性化睡眠需求,有效帮助宾客提升旅途睡眠质量。

  近期开业的潼湖碧桂园凤凰酒店推出智能睡眠主题客房,配备全新智能床垫,宾客可通过配套手机APP软件,调节床垫软硬舒适度甚至温度,以达到最佳的睡眠状态。这一人性化设计拥有9 档不同软硬度选择,让每个人都能获得自己想要的舒适感,同时床垫分为左右两个独立区域,可单独调节软硬舒适度,让同床双方互不干扰,睡得更香甜。另外通过配套APP,该智能睡眠系统还可以监测入睡者心率、呼吸和翻身,评估其睡眠质量,并配备生成睡眠报告、提供睡眠改善建议,为宾客创造更科学的睡眠。

  除了潼湖碧桂园凤凰酒店的“智能睡眠主题客房”,今年武汉碧桂园凤凰酒店、乐昌碧桂园凤凰酒店等13家碧桂园酒店携手梦百合品牌陆续推出“零压房”睡眠主题客房,通过梦百合旗下非温感记忆棉系列产品——零压薄垫、气感枕等,为宾客带来 “零压房”睡眠体验。非温感记忆棉因其慢回弹性,能够使人体与床垫紧密贴合,帮助脊椎、颈椎等部位处于自然放松状态,实现深度睡眠的理想睡眠状态,帮助住客充分解决旅途睡眠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住客还可把舒适睡眠体验带回家——碧桂园凤凰酒店与梦百合品牌合作,为下榻宾客提供相关产品的销售服务,宾客可通过酒店渠道购买相关睡眠产品,延续旅途中的美好体验。而这也是碧桂园凤凰酒店充分发挥酒店线下场景消费的体验功能,为旅客美好生活带来更多贴心服务的积极尝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