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酷芽亲子引入猪猪侠IP元素,让孩子爱上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8-10-25 10:1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秋季成为不少游客错峰出行的最佳时机。特别是黄金周结束,国内旅游产品普遍存在价格下降的现象。

  针对带娃出游的游客,酷芽亲子携手河源 巴伐利亚庄园福朋喜来登度假酒店落地亲子房,为游客提供放松游。

  我国亲子游市场的需求正在迅猛增长,但供给端却未能跟上这一增长速度。这体现在市面上酒店未厘清亲子房概念,缺乏定制标准。多数酒店仅利用简单的卡通图画来营造“亲子”氛围,未能与适宜儿童使用的完善设施形成配套,难以收到良好效果。

  基于酒店设施条件,酷芽亲子落地带有猪猪侠IP元素的亲子房,对房间实行标准化装修。

  作为国内知名在线旅游要出发周边游重点孵化专注亲子出行的品牌,酷芽亲子专注与国内各大星级酒店合作,对房间实行标准化装修,拥有丰富的亲子房改造经验。

  在酷芽亲子房内,房间儿童用品均为采用专门定制的安全、无污染物料,具备安全证书。酷芽亲子房联合以猪猪侠等知名动漫IP,将卡通亲子元素运用在抱枕、浴袍、纸巾盒、洗漱杯等多个细微场景,为亲子游家庭带来沉浸式度假体验。

  此外,考虑到亲子出游是家庭内成员休闲互动时光,房间内专门建造孩子的游乐空间,如定制主题帐篷、图书、拼图专属玩具,木马等,以便家长与孩子互动。

  该酒店位于高埔岗万洞旅游区、巴伐利亚庄园,邻近情人岛、欧洲风情区,环境清幽。距万绿湖及新丰江水库约30分钟,生态森林环绕。广州、深圳、东莞、惠州等地距离酒店2小时左右车程。

  由国内知名要出发周边游旗孵化的品牌房型,酷芽亲子房善从孩童角度出,通过切入儿童视觉、互动、安全记玩乐细节,采用正版IP授权和安全环保材料,打造亲子互动空间,打破亲子房同质化严重的问题。

  在庞大市场需求下,酷芽亲子通过与国内多个知名动漫IP进行创意合作,致力打造最受儿童欢迎的酒店客房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