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翔航院富蕴基地7-9月累计飞行1.4万架次

http://www.cnair.com 2018-10-23 09:19: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7月至9月,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共保障天翔航院飞行14228架次,训练主要以富蕴至克拉玛依转场与本场进近、跑道起降、复飞、夜航等训练科目为主。

  其中,7月保障天翔航院起降6264架次,转场训练45架次。8月起降2888检查,转场23架次,9月完成起降4978架次,转场30架次。

  目前,天翔航院在富蕴机场常驻机型为“钻石40”,常规保持在7-8架,平均每天飞行在10至12小时区间,每日飞行在200架次以上。7-9月,机场累计保障天翔航院安全飞行超过700小时,天翔航院富蕴基地累计有效飞行超过4000小时。

  近期,富蕴机场迎来寒潮降温天气,低温对飞机和日常训练带来了严峻考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机场机坪4个机位中,仅有2个机位进行零时调配,另外两个机位停满飞机。特别是在航班与训练飞行同时进行时,机坪停靠和滑行飞机就达到8-9架,如遇降雪,在清除地面冰雪、航空器除冰、人员进出机坪等都将使安全运行风险不断增大。为应对可能发生的降雪,机场各部门积极部署,先期召开除冰雪协调会,开展除冰雪演练,并按时做好秋冬特种保障设备换季,全力做好机场冬季运行安全的管控,保障飞行正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