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完成天翔航院调机停场过夜飞机达到8架

http://www.cnair.com 2018-07-13 11:0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7月12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顺利保障新疆天翔航院一架“空中国王350”从克拉玛依调机至本场,至此,富蕴机场停场过夜飞机达到8架。

富蕴机场停机坪
 

  此次天翔航院往返富蕴至克拉玛依调机,是训练飞行学员转场飞行的必要科目。本次调机转场的机组为一架“空中国王350”编号B-7757,于中午12:30分克拉玛依机场起飞,下午15:00时,抵达富蕴机场,将在本场进行后续的转场飞行训练工作。在调机过程中,富蕴机场与天翔航院机务人员严格做好飞机交接监护、管制协调、通信导航,航油补给、消防保障等工作,确保天翔航院调机转场任务顺利完成。

  目前,在富蕴机场停车过夜飞机增致8架,其中,新疆通航驻场飞机为一架“大棕熊100”,主要执飞“富蕴-喀纳斯”往返的短途运输航线。天翔航院教练机达到7架,有5架“钻石40”,飞机编号分别为B-9365,B-10AM,B-9386,B-9366、B-9367,一架双发“钻石42”,编号为B-9431,一架“空中国王350”编号B-775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