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读书充电成为职工“软福利”

http://www.cnair.com 2018-10-20 10:3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蕾 )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员工“爱读书、读好书”,让“书香”飘进每一个角落,部职工书屋又添置了三百余本书籍。

  此次新增添了涉及各类技能培训读物、文化建设、生活百科、中外名著、健康保健、人物传记等类别的书籍。自职工书屋建设以来,基层各科室积极开展优秀读物推荐、演讲诵读、书画展、读书会等活动,倡导员工阅读理念,创新读书方式。据了解,每日在职工书屋借书、还书、读书的职工络绎不绝,职工书屋逐步成为促进职工阅读学习、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的重要阵地。

  随着社会竞争日益加剧,“智力资本”的重要性日趋凸显。近年来消防护卫部致力于人才培养的同时,加强员工的人文关怀,为员工不断完善文化建设设施,鼓励员工积极主动学习,员工也深受其氛围的影响,纷纷表示读书充电已成为了企业提供的“软福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