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济南飞机维修车间开展飞机除冰复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16 10:4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随着冬季日益临近,为保证航空器在冬季运行安全,提高冰、雪、霜、雾等天气条件下运行的安全性,近日,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济南飞机维修车间根据分公司年度培训年度计划,以班组为单位组织维修人员进行飞机除冰/防冰复训和除冰车实际操作演练,提前做好冬季维修的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飞机除冰、防冰复训内容是按照东航最新版本的《防/除冰大纲》进行。培训内容主要是:飞机除冰/防冰车的性能要求、飞机除冰/防冰操作规程、飞机除冰/防冰操作注意事项和飞机除冰/防冰后的检查,以及除冰车实际操作演练等课程。通过对飞机除冰/防冰知识的复训和除冰车实际操作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维修人员对飞机除冰/防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除冰车实际操作技能,对提高冬季飞机放行标准,确保冬季航班飞行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