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齐汇爱心 共享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8-10-12 18:1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晓琴)我们虽然只是众星中的一颗,很微妙,但能为路人在漆黑的夜空增加一丝光明;我们虽然只是大海中的一丝细流,很渺小,但能为干渴的小草增添一点水分。“衣”颗爱心,“衣”份温暖,虽然我们的力量微不足道,但能暂缓他们的衣不蔽体。

  近日,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三室二分队举办了爱心捐赠活动,安全检查员们纷纷为“家人”捐赠了衣物,并带来了自己的关心和祝福。

  此次的捐赠活动圆满结束,非常感谢安全检查员们的共同付出、支持与配合,希望安全检查员的绵薄之力能让他们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也希望安全检查员继续传递爱心,将爱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