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国最受欢迎十大主题乐园揭晓第一名亲子游必去

http://www.cnair.com 2018-10-12 15:4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

  常州嬉戏谷是一座位于常州武进区太湖湾内的“动漫游戏”主题乐园,相比于国内其他主题乐园,只有来到环球动漫嬉戏谷才能够体验到动漫、游戏与现实游乐相结合的独特体验。常州嬉戏谷探寻中国大孩子小孩子都喜欢的动漫游戏故事,将动漫、游戏元素融入主题乐园游乐项目中,让游客真真正正进入动漫游戏世界。

  在嬉戏谷乐园中,每一个游乐项目都生深受游客青睐,他们在中国大陆唯一、世界第二座天幕影院“天幕幻想”中被宏伟奇景包围,遨游于天地之间;在亚洲最高最长最快的飞行式过山车“撕裂星空”上畅快翻转,仿佛置身游戏《星际争霸》中,真实的征战在银河系战场上;在五彩斑斓的“摩尔庄园”中体味童真百态、获得长大的勇气;在复古血性的“迷兽大陆”里感受游戏《魔兽世界》中的雄浑的魔幻感......

  长隆欢乐世界

  长隆欢乐世界位于广州番禺迎宾路,占地面积2000多亩,游乐设施近70项。全园分为儿童游乐项目为主的哈比王国、大型惊险刺激设备为主的尖叫地带,还有中古欧洲风旋风岛、以过山车王为主的彩虹湾、以水为主题的欢乐水世界等八大主题区域。

  上海迪士尼

  2016年6月,上海迪士尼开园,从此国人在内地就可以探索一个神奇世界,每个人都能在这里点亮心中奇梦。上海迪士尼乐园充满创造力、冒险精神与无穷精彩的快乐天地。您可在此游览迪士尼城堡,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湾和明日世界,六大主题别具一格,令人难忘。

  华侨城欢乐谷

  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成功兴建的新一代主题公园,也是自主创新的主题公园连锁品牌。现有北京、深圳、上海、成都、武汉、重庆、天津七家欢乐谷连锁主题公园。欢乐谷乐园以“分享快乐”为主题,打造出一座座永不落幕的欢乐之城。

  方特欢乐世界

  方特欢乐世界是华强方特公司旗下拥有的主题公园品牌。目前不仅在芜湖、天津、大同、泰安、青岛、沈阳、株洲、汕头、重庆、嘉峪关等多地建设了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梦幻王国大型主题公园,还完成了乌克兰等国主题公园的创意设计,将自主品牌以授权使用方式输出到伊朗。

  香港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是香港一个以海洋为主的大型主题公园,位于香港南区的黄竹坑。海洋公园分为3部分,分别为位于北面的山下花园,和南面的南朗山南麓及大树湾,占地共17公顷,有40多个游乐设施。

  深圳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广东省深圳市深圳湾社区深南大道,是中国著名的缩微景区。全园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美洲区等8个主题区,展示了法国埃菲尔铁塔、巴黎凯旋门、意大利比萨斜塔、埃及金字塔等一百多个世界著名的文化景观和建筑奇迹。公园中的各个景点,都按不同比例仿建,精巧别致,惟妙惟肖。

  杭州宋城演艺

  宋城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之江路148号,是杭州市仿古建筑主题公园,演绎宋城、文化宋城、科技宋城、游乐宋城构成了宋城文化。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是宋城景区的当家表演。

  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海昌海洋世界在全国各地经营了多座海洋主题公园,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重庆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等等,皆各有特色,成为不可复制的海洋主题品牌。

  万达乐园

  截至2018年,万达乐园在南京、哈尔滨、南宁、合肥、青岛等地已经运营10个文旅项目,包括秀、主题乐园、电影乐园、水乐园、海洋乐园、冰雪乐园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